水水沫点

存脑洞

严,26岁,是新兴小黑道组织白云头目,杀了原来掌权者上位,铁血手腕急速扩张,吞并了许多小组织,横空出世,在黑道势力不可小觑。

乔,22岁,是老牌黑道青玉“坛主”的独孙,从小秘密被送往新西兰世外高人那里学习,蓄长发着长衫,一身古典气质。回来后名义上地位是长孙,实际已得到青玉控制权。

兰生,21岁,是乔总角,在一次混战中为严所救,顺理成章与严在一起,两人互相喜欢。


青玉被白云打压得奄奄一息,乔突然回国力挽狂澜,引起黑道对这个年轻长孙好奇不已。坛主也奇怪为何一向对黑道不感兴趣,巴不得自家垮掉的乔为何答应掌权青玉,而实际上乔入黑道完全是为了严,10岁出国前遇到绑架,绑架他的就是白云,后来他搞定看守逃走时遇到14岁的严,又与他干了一架,自然是输了,但严还是放他离开,可在离开时被发现,严护着他逃走,分开时匆忙,乔给了他身上唯一的也是昂贵的耳钉,严告知他姓名,由于乔被严那时打架的英姿吸引产生憧憬,后来得知自家组织快被搞垮的罪魁祸首是严,就决定要继承组织,超越严,成为与他匹敌的对手。于是在后来对立相处中渐生情愫,但无奈严已有情人而且还是兰生,他只能把感情默默放在心里,决定起码要做个合格的对手让自己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严的心里,而严却渐渐被乔吸引,可无奈他的情人是他的总角,乔顾及着与兰生的亲情,严又觉得他爱的应该是兰生,对乔只是错觉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