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沫点

是个小号:

我懂什么叫被挂正主私联了,那就再说一遍无妨。
虽然老王的约稿始末我以为已经画清楚了【传送门

1,他当时只看了深呼晰小剧场123,条漫里是什么内容,有多“CP”,可以自己体会【传送门】。

2,对于老王那样一个人,他所说的“很美好”更接近于“有趣,看的出画的是谁,是一种新鲜的形式”。事实是当时确实也没有什么人搞条漫,算是物以稀为贵吧!对他来说我只是一个会画图的粉丝,就算他闲到先看完我微博里所有图片,也不会觉得“这人画的东西就是CP向”,除了我自己的CP,我还画友情和亲情(x),就算是我CP我也会掌握好分寸。对于擦边球我就是这么自信。

3,私联粉丝是不是罪?具体还要看内容吧。他就不该来找我对吗?如果只是想约稿,为什么不派个工作人员来联系?嗐,因为他说想谢谢我!因为他就是这么一个有礼貌又亲民的歌手!还有什么比自己亲自来说谢谢更有诚意的?然而因为这个被扣私联的帽子?真的醉。某些人永远不会懂得吧,因为你们字典里就没有礼貌和尊重两个词。

4,产CP粮,哈哈哈哈这更扯了,画什么是我自己决定的,为什么这么决定我也画在图里了,这也能黑是不是傻。

========无fuck说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有人告诉我医护组的画被无断转载到豆瓣了,我就去看了下,结果评论什么鬼???没有一个因为图片不能二传而劝删,我也是很无奈了。

1,我画什么都是CP向?那我是不是不能画两个男孩纸同框,不然就是我搞他俩CP??我不配拥有友情吗??而且我画过什么不堪入目的CP向图吗?
自己思想狭隘请不要带上我谢谢。

2,热度癌??我竟然被说热度癌???有点好笑……
请问你看我画过BJYX吗??这么高热度我为什么不蹭呢?因为我不萌。
画了那么多年的霓虹爱豆,算热吗?你康康我微博呢??
这两年恰好喜欢的是有热度的,这帽子就扣的来。
还有被挂过正主私联是什么鬼??挂正主还是挂我你说清楚?

3,我是不是要申明一下我不搞医护组CP?现在萌友情还要申明了是吗?

我知道一直有人到处黑我,但总是暗搓搓的散播洗脑包也不光明正大地来微博挂我,算什么本事?

评论

热度(8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